Tomorrow is yuki day.

感谢陌生人陪我偏头痛

© Tomorrow is yuki day. | Powered by LOFTER

提问箱地址→


①这位朋友很有想法,但是开车这种事还是要看缘分,容我考虑考虑【

还是感谢www

②首先谢谢这位朋友的喜欢ww但我对圈内龙摩周边和文本的销量都没什么信心,加上我觉得自己现在写出来的东西无论质还是量都不足以让大家花钱……

不过以后如果有机会还是想尝试哒

③我不太清楚大家“下饭电影”的标准和我一不一样,只能推荐一部的话我推荐《濑户内海》!

听名字是不是非常日式小清新甚至让人联想到地理科普片!但实际上是两个笨蛋男子高中生无所事事地坐在河边侃大山的故事,乍一听起来好像有点傻,实际上看来也是真的有点傻【划 但其实非常有趣!很多台词都是能让人会心一笑的幽默,加上两位主演(菅田将晖和池松壮亮)演技太好,能把几乎全是文戏的片子演得一点都不无聊,我觉得看多少遍都不会腻。

啊啊,要是我也能如此毫无顾忌地浪费青春就好啦……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