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 is yuki day.

感谢陌生人陪我偏头痛

© Tomorrow is yuki day. | Powered by LOFTER

提问箱→


①谢谢你!!!比心!!!我会加油哒!!!
②谢谢你喜欢《天地有灵》!我超开心的!原曲就非常好听,本次的各位staff也非常棒,才会有这么棒的氛围😭
看到你的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稍微愣了一下,因为我想起了当初调教师墨涛问过我有没有剧情,因为中间有一段间奏还可以加两句念白,我看了看我的傻屌火柴人,说:算是有吧,主要靠观众自己脑补(……
因为原曲本身是作为一部电影(《捉妖记2》)的推广曲发布的,从作曲到作词应该都是为了贴合电影而设计的,所以我最初没有做剧情的准备。但是在请画师画立绘的时候我还是做了一些模糊的设想,以“即人亦妖一念而已”这一句歌词展开联想,于是大概能想到外表都是一样朴素的人类、在云游时片刻不离身的伞和竹笛、突发变故带来的伤痕、以及随即而来的真相的揭露……这样支离破碎的印象。具体情节姑且算是完全没有考虑过(
如果各位愿意告诉我对《天地有灵》产生的想象我会很开心!

评论 ( 1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