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 is yuki day.

感谢陌生人陪我偏头痛

© Tomorrow is yuki day. | Powered by LOFTER

开门见山我今天想安利一下Kevinz老师的新歌《Shinjuku Boys》😭

真的太喜欢这首歌了,忍不住多逼逼两句。《Shinjuku Boys》给我的感觉就是一首写“少年”的歌,Kevinz老师在简介里也写了“想要把这首曲子送给所有跋涉在夜路却仍愿摘星的人们”,主题真的非常非常戳我,想大哭一场了; ;

我听到《Shinjuku Boys》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在脑海中的是《堂吉诃德》中的台词:“这人间定将不同往昔,纵然我终将疲惫无力,也要用伤痕累累的手,去摘那遥不可及的星。”这句台词描绘出的形象就是我心中的少年人,也是《Shinjuku Boys》给我的感受。所谓“少年”,我想不一定只是年龄上处于十一岁到十七八岁的人,我心中的“少年”还指拥有着不灭的少年意气的人。

不畏惧风雨,不畏惧泥泞,不畏惧逆风飞行,不畏惧翻过围栏成为逃跑的黑羊。

真诚,善良,勇敢,即便曾见过世界的不友善,也仍愿以一颗炽热的心相对。

也许曾见过太阳初升时露水的消失,也许曾见过深夜里星空的轮转,但永远对未知的世界抱有强烈的好奇,永远有着不停追问的热情。

眼中有一缕永不熄灭的光,即便跋涉在永夜,也愿意相信那颗一直追寻的星星就在前方。

就像《Shinjuku Boys》中唱的一样,“永远清扬,永远眸中一点明亮”。少年们奔跑在这颗向日葵初绽的小小星球上,无论经历多少困苦,都怀着一期一会的心情;无论见过多少黑暗,眼中都有不曾熄灭的星光。

不畏权贵,不畏小人,不畏天命,不畏圣人言。这样的人,无论年纪多大,一定都是眼中有星星的少年。

我猜想,摩柯一定也是永远的少年。我也想像他和他们一样。

顺便安利一下Kevinz老师的《笑点》和《Say a goodbye》!

评论 ( 4 )
热度 ( 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