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 is yuki day.

感谢陌生人陪我偏头痛

© Tomorrow is yuki day. | Powered by LOFTER

一晚上经历了人生大起大落 我不管了 等明天早上应该就能解屏了

突然间就多愁善感了(虽然我一直很丧),忍不住就多逼逼几句。

说实话,我早已经过了生怕别人读不懂自己写的东西而故作随意地发一堆文章内涵、为了自我满足而标榜自己为自己的作品花了多少精力的年纪(我的确有过这样的时期)。同人创作的主要目的固然还是自己爽,但我本身其实就是个顾虑极多、非常在意他人看法的人,其实还是会很在意很在意他人的评价。有人读过我的故事,愿意耐心地写下自己的感受,甚至能读出我设计的某个细节,这是最让我开心的事情;反之,热度很低、没有收到有价值的评论,会让我极其失望,短暂地丧失用爱发电的动力,毕竟同人创作是没有物质回报的,如果精神回报都在减少,我很难坚持下去。

不过这些情绪其实对我来说是习以为常循环往复的,因为前面也说了,我是个过于在意他人看法的人嘛:P

同样的,我也早过了需要依赖小团体的年纪(不)而且我现在也没有小团体可以依赖(……)但我知道很多对我极宽容的朋友读完文章时可能更多是因为与我个人有一些交往、对我过往的拙作有印象才会表达赞赏,非常感谢你们,非常感谢。

但我毕竟还是不够成熟,至今还处在渴望语言上的赞赏、渴望与他人交流自己的作品的年纪_(: 」∠)_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