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 is yuki day.

感谢陌生人陪我偏头痛

© Tomorrow is yuki day. | Powered by LOFTER

提问箱→

谢谢你的提问!!!要说我现在最喜欢吃的食物那当然是!火!锅!火锅是人类之光!文明之火!独自一人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慢慢下食材,品味每一种食物不同中又都包含着相似的灵魂(汤底)的味道,一天的疲惫和丧气都会随着火锅的蒸汽烟消云散;和亲朋好友一起可以一边吃一边联络感情,就算没人说话也可以装作专心涮肉让自己沉寂在汤冒泡的声音中,完美避免尴尬【拇指

我老家盛产牛羊肉,所以从小就经常在家吃涮羊肉,后来在本地的第一家重庆火锅店第一次吃了涮鸭肠后惊叹原来火锅还有这种吃法,蘸料不是麻酱和红方,而是香油、蚝油和蒜蓉调的油碟;再后来某次去上海时第一次吃了海底捞,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了,人在外地不知道吃什么就去吃呷哺呷哺(海底捞吃不起)233还有某次在外地吃的寿喜锅,读大学后在广东吃了潮汕牛肉火锅,火锅真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暴言

 

你说的应该是vsinger六人吧?“拟物化”这个说法让我有点困惑,我觉得我可以想象出他们都是某种物件/动物成精了的样子,但是如果只是单纯的物件可能有点想象不能_(:з」∠)_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