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 is yuki day.

感谢陌生人陪我偏头痛

© Tomorrow is yuki day. | Powered by LOFTER

提问箱→


首先感谢你的提问嗷!!!能有人愿意和我聊聊龙摩我超开心的!!!
这个问题很有趣ww我好好答一下!
首先大概明白你的意思了,在正式开始之前先说点xx不正确的话,如果问我能否接受文艺创作/同人创作中存在年龄差且一方未成年的性爱,我可以接受。对我来说,一部作品只要有趣,而且性爱情节的确是作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那我觉得对我来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然后再谈你问的问题本身。站在我个人的角度来讲,不能接受。但不是因为道德因素,而是因为在我的理解中他们之间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如果发生了,那这部同人作品(这种情节应该不可能是官方作品吧……)对我来说就是与我的理解和接受范围不相符的,所以我无法接受。
到这里回答就结束了……当然不可能_(:з」∠)_我知道你肯定还想问为什么。
【以下均为基于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和想象的自己责任搞cp发言】
一言以蔽之,我觉得龙牙做不出这种事。
如果他们之间真的产生了爱情,无论产生于何时,他们能够开始一段可以称为“恋爱关系”的关系也一定是在摩柯成年后。摩柯是极少受束缚的人,成长的环境和他的天资都决定了他几乎所有的束缚都来自于自己,所以我猜想他在这方面不会对年龄和道德有过多在意。他不在乎受到伤害,因为这是他自己思考决定的结果,无论导致什么样的后果他都认为自己可以承担。
但是龙牙不一样。我觉得即便十四岁的龙牙遇到十四岁的摩柯,龙牙也一定是责任与负担更多的那个。很显而易见的,龙牙是一个身上带着无数期待和祝福出生、也在无数期待和祝福中长大的人。他承担着更多来自外界的压力,选择怎样的生活方式、选择怎样的未来,很多时候都不是全部由他自己决定的。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的龙牙,我猜想他无论是出于自己的道德要求,还是出于对摩柯的保护,都不会同意做这样的事。
摩柯确实像他自己想的那样,可以承受一切后果,但是龙牙会觉得,如果过程中两个人都有所失,那也是未成年的摩柯失的更多。即便摩柯可以承受,自己也不应当让他承受。
精神上的爱情也好,肉体上的性爱也罢,毕竟是两个人的事。

评论 ( 3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