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 is yuki day.

感谢陌生人陪我偏头痛

© Tomorrow is yuki day. | Powered by LOFTER

祝 @7finding 生日快乐wwww写了个没头没尾的段子给你;_;希望以后也能一起玩w

 

 

“以上,就是刚才我捡到这孩子的经历。”

菅原面无表情地说,看起来刚刚受了巨大打击。

“……你在开玩笑吗?”

 

一个普通的集训日,时间已经很晚了,结束了训练的大家拖着疲惫的身子回了宿舍。菅原锁上体育馆的门,同时打了个哈欠。他也累得不行了,只想快点睡一觉。原本以为自己回头时应该已经没有人了,但是没想到回过头时看到了日向。

“日向?”菅原说,“还不回去吗?”

“因为想等等菅原前辈!”日向响亮地回答,“回去的路上会经过自动售货机吧,我还要买牛奶。”

“好。”菅原笑着,又转过头确认了一下门锁,“那我们走——”

可是再次转过头来时,身前的人已经不是日向了。

不不不,应该说还是日向……但是……

面前的日向不知何时已经脱掉了短袖和短裤,换上了绿色的无袖上衣和白色的长裤,搭配上长靴和披风说不出的怪异,更别提额头上造型神奇的饰品。然而最抢眼的还是他背后背着的长剑,从体积上来看就让人不寒而栗。

“……吧?”菅原无法理解发生了什么。“日向?”

日向眨眨眼,看向菅原,立刻像被吓到了一样往后跳了老远,“菅……菅原先生?!你怎么在这里?……咦,这里是哪儿?”

日向露出迷惑不解的表情,然后又瞬间豁然开朗。“哦——我知道了!这里一定就是传说中的菅原先生的家乡吧!”

“呃,这样说也没错……”菅原愣愣地回答,“你是日向吗?”

“对哦!”日向点点头,“菅原先生终于不叫我‘勇者日向先生’啦!”

原来我曾经这样称呼过你吗?

“原来菅原先生的家乡是这个样子的呀,和你说的完全不一样嘛。晚上好安静啊,还有那边发光的是什么东西?”日向似乎瞬间就接受了这个设定,“不过刚刚明明和研磨他们在一起的,奇怪……”

 

“不管你怎么说,我都不能接受。”泽村面无表情地说。

“大地,你应该想象的到我的感受。”同样面无表情的菅原。

“不过看这没心没肺的样子,是日向没错了。”依旧面无表情的东峰。

而此时此刻的日向,正坐在菅原身边大口吃着菅原去校外的二十四小时便利店买来的饭团,并没有空暇说话。

一时间几个人相对无言。菅原拍拍日向的后背,“别噎着了,这是几顿没吃了啊……喝点东西吧。”

说着把盒装的牛奶递给了日向,日向接过之后左看右看没找到开启方法,“菅原先生,这个怎么打开呀?”

正当菅原耐心地教他怎样使用吸管时,刚刚洗完澡的二年生和一年生回来了。刚一拉开门日向就警觉地站了起来,充满敌意地看着第一个进门的西谷。

“翔阳?你刚才去哪里了?”西谷一脸好奇。

日向没说话,默默地拔出了身后的长剑……“日向!”菅原一把拦住他,“收起来!这是西谷啊你不记得了吗?”

“当然记得……”日向的表情仍然没有半点松动,“虽然西谷先生你乔装打扮了一番,但是我还是一眼就能认出你……废话少说!来战吧!我不会让你伤害菅原先生的!”

“等……等一下!”菅原觉得事态已经无法控制了,“日向,停下来!西谷不是你的敌人!”

“他可是魔王的手下!就是他一直想要杀死菅原先生啊!”日向大声说,“我不允许!”

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的西谷,半天才发出一个字的回答。“嗯?”

同样没明白发生了什么的菅原,此时此刻的想法只有一个——

——我们家那个日向,还不知道现在在什么地方受着什么罪呢。

 

 

 

日向发誓他真的什么都没做。像往常一样在体育馆门前等着菅原,一转头却发现面前的体育馆变成了一家三层楼高的店,木质的门窗和楼梯,从门口便能看见满满当当的货架和柜台,只是不清楚那些究竟是什么东西。更奇怪的是,明明刚刚还是夜晚,现在却已经是正午了,太阳明晃晃的挂在天上,一片云彩也没有。

“……最近这批货其实品相不错的……”

从店门里面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再看那个熟悉的身影,面前这个人分明就是菅原,可是似乎有哪里不太对。

“嗯?”看到日向,菅原似乎有点惊讶。“你怎么……”

“菅原前辈?”日向看看四周,“这里是哪里?”

“这里是哪里……?”菅原重复了一遍日向的话,但是眨眼之间表情就变了,笑容灿烂得不掺水分,“你改变主意啦?决定要买了吗?……咦,你的剑呢?不过没关系,我家的武器也是有很多种的,价格方面,对勇者是可以优惠的……意向如何呢?勇者日向先生!”

勇者日向先生?是我吗?

日向干笑了两声。

这下子,似乎麻烦大了呢……

 

 

评论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