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 is yuki day.

感谢陌生人陪我偏头痛

© Tomorrow is yuki day. | Powered by LOFTER

【HQ/研夜久】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151——200)

前篇→1——50

51——100

101——150

啊竟然写到两百了……寒假也不剩几天了……不知不觉这个设定就写了这么多,不知道有没有卖出去几份安利呢,吃了安利的小伙伴来理我嘛qwq想了一下,还有很多故事想写,但是因为种种缘故(比如作业没写完),再写个五十条左右就停止吧,以后呢,如果我和这个故事有缘分,也许会接着写下去,自娱自乐也是想要鼓励的啊……结束的时候应该会写到故事的一个小节点,具体是什么节点呢有人愿意猜猜吗w猜到了给点文哦~【你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进入九月份天气仍然炎热,孤爪回家时买了雪糕,回家后给夜久吃,对方拒绝了。“暑假就过去了呢。”孤爪靠着夜久的肩膀。”都没去海边。“”海边啊,“夜久眯着眼睛。”很好玩吗?“”嗯……明年夏天一起去吧。“”好啊。“夜久来了兴致,孤爪看着他只是笑。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九月十月相当忙碌,除了运动会和学园祭,深秋时三年级还有修学旅行。运动会期间学生的家人是可以到场的,孤爪当然希望夜久能来,夜久也乐得能多陪陪孤爪,没有拒绝。只是看到夜久那副像是要把厨房搬到学校去的架势孤爪有点哭笑不得,”卫辅,我们是开运动会,不是野餐啊。“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虽然孤爪不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但是毕竟也是运动社团的成员,勉强还是报名了五十米短跑。他坐在运动员准备区心里烦躁,夜久跑过来给他送水。”不开心啊。“”嗯,很累。“”开心点嘛,乖啦?“”唔。“”要笑着跑完,好不好?“夜久突然压低声音,”回家后让你摸我的耳朵哦。“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黑尾作为班上最擅长运动的成员之一在运动会的第一天就忙得停不下来,除了比赛还得东跑西跑。三年级八百米预赛之后是午休,他坐在阴凉处简直不想动。有人过来戳戳他的肩膀,”哎哎,吃点东西吧。“他睁开眼睛,”呀,卫辅哥哥你来啦。“”你在这里啊,找的我和研磨好辛苦。“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运动会期间午休时间稍短,黑尾和夜久找到孤爪后他们去了排球部的活动室,却遇到了一年级生。没多一会儿其他人也来了,于是大家就顺便一起吃了个午饭。夜久说:”相比起同班同学,好像还是和社团同伴更要好?“黑尾回答:”对啊,因为社团的同伴是一直在一起的嘛。“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芝山见到夜久可开心,两个人说着话,笑得脸都有点红。犬冈和灰羽在旁边看着,全程保持”好想加入“的表情,但是一直没付诸行动。孤爪觉得有点闷,看到一旁山本一脸向往,忍不住说:“猛虎,你想加入就去啊。”山本保持着表情,“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好可爱又完全没办法融入啊……”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那种变态发言算什么啊,山本。”黑尾嘟囔着,“芝山和夜久看起来就和小动物一样。”“比起猛虎,说出这种发言的阿黑你更变态啊。”孤爪面无表情地吐槽 。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下午孤爪和夜久一起悄悄溜出去看一年级的比赛。灰羽看到孤爪和夜久很兴奋,趁着比赛空隙跑过来说话。“夜久さん比研磨前辈大一点呢。”“是啊。”夜久回答的时候有点心虚。“可是还是没有研磨前辈高……”这句话之后灰羽列夫收获了一个熟人,熟到随时随地可以照着他的屁股来一脚。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第一天结束后孤爪回家就趴在沙发上不想动了,洗了澡之后连饭都不想吃。夜久没有勉强他,打开了窗子。“今天辛苦研磨啦。”“没什么……辛苦的……”“研磨不喜欢这种活动吧。”孤爪睁开眼,往前蹭了蹭,头枕在夜久的推上,摇摇头。“不喜欢累……但是喜欢和大家一起。”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夜久听了这话超感动的,兽耳扑棱扑棱的,孤爪有点不好意思地侧过头,夜久笑出了声,“研磨别乱动,痒。”孤爪坐起身,看着夜久。“卫辅。”“……啊?”看着一点点靠近的孤爪夜久本能地侧过身向后仰,最后直接变成被孤爪压倒躺在沙发上,他咽咽口水,孤爪低头——捏了捏他的兽耳。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运动会后只来得及喘口气,接着就是学园祭。孤爪提不起兴趣,一天天阴沉着脸。夜久反而比他积极的多,缠着孤爪问东问西,“你们的学园祭是社团活动吗?会不会有排球比赛啊?”孤爪对他没办法,乖乖地回答:“我们的学园祭是以班级为单位的,我们班会卖点心。”“那我要去!”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可以,不去吗?”这一次孤爪却露出了为难的表情,“我会带东西回来……”“……对不起,不方便让我去吗?”夜久连忙摆摆手,“我会回避的……”“……不是,咱们两个有什么可回避的。”像是怕对方误会一样孤爪窘迫地补充,“就是……我坐摊的样子……挺难为情的……”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听了这个意想不到的理由夜久憋了好久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用力揉揉孤爪的头,孤爪羞愤地窝在他怀里压低声音:”你知道了吧,笑我吧……“”我已经在笑你了噗对不起。“”……来吧,别在我们班的摊位那里停太久。“孤爪赌气地趴在夜久怀里不肯抬头。”笑就笑喽。“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到了学园祭第一天,孤爪早晨走的时候特意嘱咐夜久九点钟之后再去,太早没人。”还有就是……拿着这个。“夜久接过孤爪递来的手袋,好奇地看看里面竟然都是五块的硬币。”怎么这么多?“”买东西用更大点面额的纸币,“孤爪说,”不过卫辅你要是买列夫他们班的东西,就用这个。“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这一定是恶作剧。夜久惦念着分量不轻的手袋,想了想孤爪对灰羽的态度,似乎也不是那么讨厌他啊,而且孤爪从来没兴致做这种事的嘛……人类真是神奇的物种啊,完全猜不透。怀着敬畏之心夜久出门了,幸好他没想明白。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来到音驹的时候夜久竟然意外的在校门口碰到了黑尾,对方送了他一个玩偶。”诶,是地缚猫嘛?“夜久举起玩偶。”是啊,我们班做了好多,可爱吧。“”可爱!我喜欢!“”是吧!“黑尾得意地笑起来,”用不用我带你去研磨他们班的摊位?“”好啊。“夜久笑笑,”他等着我去笑他呢。“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孤爪看到夜久和黑尾时表情都僵硬了,扯扯班内自制的围裙和头巾,”……你们来了。“夜久看着他不好意思的表情,突然生了恶作剧之心,”这位同学,对客人就是这个态度喔……“黑尾也跟着偷笑,孤爪窘的没招,涨红了脸,”请问您……要来点什么?“”来只孤爪研磨吧。“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孤爪眨了眨眼睛,渐渐镇定下来,低下头像是在写什么的样子。“这位客人,”他面无表情地抬起头递过一张收据,“您选择的商品‘孤爪研磨一只’库存不多,欲购请从速,共计‘夜久卫辅一只’,现金到付,谢谢惠顾。”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说到这里夜久愣了,黑尾也愣了,谁都不知道该说什么,直到孤爪的同学过来问:“孤爪同学?出什么事了吗?”“啊,对不……”“对不起!添麻烦了!”夜久迅速接过孤爪递来的收据,“请给我一盒装的水馒头。”他窘迫地向孤爪点点头,对方不好意思地笑笑,然后同时避开彼此的目光。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后来黑尾被叫回自己班级帮忙,夜久独自在学校里四处看,走着走着被人拍了肩膀,回头再一看,是孤爪。“研磨?你不用坐摊吗?”“到了时间,和阿虎换班。”孤爪回答,“刚才……对不起。”“该说对不起的是我,”夜久合十双手,“说那种话让你难堪啦……”“没关系。”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学园祭是整整一年中学校里最热闹的时候,跟着夜久走着看着,孤爪就觉得有点累。“累了吗?”夜久问,“休息一下吧。”“嗯。”找了地方坐下来休息,孤爪轻轻靠在夜久的肩膀上微闭着眼,“卫辅……”“嗯?”“你来了真好。”“明明昨天还叫我别来……”“那是骗你的。”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坐了一会儿起风了,夜久拉了拉衣服。“冷吗?”“不冷。”他手里还抱着黑尾送的玩偶,便拿给孤爪看。“这个是黑尾送的。他说他们班做了好多这个。”“嗯,我知道。你果然很喜欢猫啊……”“嘿嘿,是啊,我喜欢这个。”“那你喜欢阿黑吗?”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这个熟悉的问题在几个月前好像听到过。夜久安静下来看着孤爪,“喜欢。”“……那列夫呢?芝山呢?福永呢?”“都喜欢。”“……你喜欢他们,真好。”孤爪把头埋在臂弯里,声音有点闷。“我很开心。”夜久看出他的不开心,揉揉他的头发,思索着该说些什么。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对于夜久来说“喜欢”的含义非常简单,孤爪也不指望自己养了一只通晓人情世故的猫,稍微生了会儿气也就这么算了。他抬起头看到夜久的眼睛,眨眨眼做了个表示自己很好的手势。”没事。”“……喂研磨,”他的猫突然开口。“你喜欢我吗?“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听到这个问题时孤爪的心脏漏跳了一拍,但是他很快冷静下来,露出疑惑的神情。“因为我,”夜久认真地说,“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研磨。就算研磨不喜欢我,我也最喜欢研磨,想让研磨开心。””……说这样的话,万一我说不喜欢你怎么办?“”因为我知道研磨一定有点喜欢我。“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孤爪看着夜久的眼睛,定定地说:”这么肯定吗?“夜久露出猫特有的笑,”不肯定,但是你喜欢吃我做的饭啊。“几秒钟之后孤爪终于露出笑容握住夜久的手,”我喜欢卫辅。“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因为夜久一整天都待在外面的关系自然也没有准备晚餐,孤爪帮他切菜的时候夜久露出欣慰的笑,”研磨长大了呢……“”请不要说的我有多任性似的。“孤爪鼓着脸,”明明换算成人类的年龄你和我差不多大。“”即使你这样说,我还是忍不住把研磨当小孩子。“”别把我当孩子。“”嗯。“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晚饭时孤爪吃的飞快,饭碗见底夜久还没吃几口。“好吃吗?夜久问。”嗯……一般。“”诶,是吗。“夜久第一次收到这样的答复,不过他很快振作起来,”下次——“”虽然这样。“孤爪把筷子摆好。”我也喜欢卫辅。“”……“夜久沉默了一下,”那就快说我做饭好吃。“”……过分!“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夜晚孤爪睡下之后夜久独自整理东西,不经意间摸到了白天孤爪递来的收据,那上面还有孤爪飘飞的字体,商品是”孤爪研磨×1“,金额一栏填着”夜久卫辅×1“,最下方还写着“今日值班:孤爪研磨”……什么啊,太可爱了。他无声地笑了,把收据折好,藏进了隐秘的角落。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学园祭之后不长时间气温就再也没有回升的趋势,供暖还没来,屋子里的温度几乎和室外一样。怕冷的孤爪每天回到家之后都觉得人生也不过如此,早知道这样不如夏天热死算了……夜久在旁边看他即使缩在被子里也冻得发抖笑到停不下来,孤爪怨念地看他,却因为怕冷只好把被子在拉紧一点。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哆哆嗦嗦地吃完晚饭,夜久刚刷完碗就找不到孤爪了,想想也知道他大概是回房间缩着去了。夜久擦干手上的水蹭到孤爪的房间门口,对上床上孤爪的眼神就笑出了声。孤爪拉紧被子,郁闷地看着他,“卫辅,过来。”夜久还是听话地走到床边,“抱歉啦,噗,很冷吗?”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是很冷啊,不管怎样都冷。”孤爪坐起身,“卫辅……”“忍耐一下吧,很快就没关系了。”夜久开玩笑似的,“要我抱抱你吗?”说完这句话他突然猝不及防地向前倾倒,接着被孤爪拉到了身边被子下面。他反应过来之后有点生气地看向孤爪,孤爪满足地抱紧他,“嗯,暖和多了。”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很吓人啊!”夜久有点责备地说着,“……真的这么冷啊。”“我从小就怕冷啊。”孤爪往夜久怀里蹭蹭,“一个人待着,怎么都会冷……”夜久犹豫了一下还是张开了双臂,“那你就不要一个人待着嘛,有黑尾啊。”“阿黑他个头太大,抱着没有卫辅舒服。”“……我听出来你在嘲笑我!”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似乎是因为满足于夜久身上的温度,孤爪闭上了眼,夜久怕他睡着,轻轻动了动,“喂喂研磨,别睡着了啊,才这么早呢。”“拜托让我抱一会儿吧……”之后就没了音。夜久便不再动了,过了一会儿以为孤爪真的睡着了,却没想到他又说话了。“卫辅……”“嗯。”“你身上好暖。”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是嘛是嘛,有没有觉得‘养猫真好’啊?”夜久说。“哪有那么冷呢,我都不觉得。”“是啊,养猫真好啊……”孤爪应着。”卫辅,今晚……“”今晚什么,要吃宵夜?“夜久问。”没什么。“孤爪微笑着。”就这样吧。“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研磨,身上有洗衣液的味道,柠檬味的。“”胡说,明明是卫辅身上的。“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所以究竟是为什么要抱着我不放啊。“”冷。“”我们家研磨啊,什么时候能长大……“夜久叹着气,”老是这样不是个办法……“”就是没办法嘛,不抱着你我会冷。“孤爪耍赖似的说着。”抱着我算什么事啊,去找个女朋友来抱一下才正常。“”……“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面对孤爪突然的沉默夜久有点不知所措。”……抱歉?“”没事,道什么歉嘛。“”你不开心。“”……开心啊。“孤爪笑了一下。”可是,我还是想抱着卫辅……一直一直。“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后来说了很多话,说着说着夜久的声音低了下去,渐渐的就没有了。孤爪叫他,他也不回答,好像睡着了。“是卫辅先睡着了呢。”他轻声说,拉过了被子帮夜久盖好,轻轻碰碰夜久的兽耳,终究没有再做其他事。“你什么时候醒过来呢。”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冬天来的时候孤爪恨不得天天缩在家里,进入十二月份之后每天都很希望自己有冬眠技能,就这样睡到明年春天好了。比起来夜久真是爱冬天爱哭了,假日时每天缠着孤爪陪他出去,孤爪采用沉默战术一概不理,最后只能他自己出去。当然孤爪偶尔会妥协——“那我找黑尾——”“我跟你去。”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后来黑尾来家里做客,帮夜久削水果的时候听夜久说起这事,他意味深长地看了孤爪一眼,“嗯……研磨别这么怕冷啊,不然夜久都不陪你了怎~么~办~呢?”不出所料迎来孤爪要杀人的目光。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说到十二月就不得不提圣诞节,但是作为高中生的孤爪和黑尾不幸地错过了平安夜和圣诞节的大半,不得不为了期末考试大伤脑筋。不过还好之后就是年假,可以稍微休息一下。黑尾劝孤爪圣诞节送夜久点东西,孤爪摇头说想不出来送什么,但是黑尾知道他肯定有打算。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对于夜久来说圣诞节是个非常模糊的概念,反正和他没什么关系,黑尾解释了半天才让他明白圣诞节是什么节日,但是夜久仍然不明白为什么要过圣诞节。“你过不过无所谓喽,但是研磨要过的嘛。”“那我给他做点好吃的?”“唔,如果你不想把自己变成他老妈的话最好还是换个方式吧。”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既然是和家人一起过的节日,我还能做什么呢。”夜久对黑尾的逻辑表示不解。“我不好直说,说了你也听不懂……”黑尾挺郁闷的,“你亲亲他,他就开心了。”“你把研磨当三岁小孩吗还晚安吻……”夜久皱眉,“不如你那天来吃饭,我给你做烤鱼。”“算了吧,我还不想和研磨绝交。”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黑尾长这么大难得当一次好人,逮到孤爪就不放他走了,非得问个清楚,孤爪不胜其烦,只能听着。“研磨,你得给夜久准备礼物哦,就这么说定了。”“我怎么知道给他什么……”“他迟钝你不能跟着迟钝。”孤爪生气地皱着眉头,“阿黑,他只是只猫,你不要总用人类的价值观想他。”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黑尾不在意什么人类的价值观,但是只好随孤爪去了。孤爪回家之后一直在发呆,直到夜久捏捏他的脸,“研磨想什么呢?”“啊没什么……圣诞节想要什么礼物?”“没什么想要的,明明是和家人一起过的节日要什么礼物嘛。”“那我……考完试陪你出去玩吧。”“诶,好诶!”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期末考试是会死人的,这话一点都不假,孤爪平时虽然并不是一点书都不看,但是也深深厌恶着压抑的氛围,从第一科到最后一科,每一分钟他都在思念家里温暖又柔软的空气。他的想法有点动摇,或许真的该像黑尾说的那样给夜久买点礼物,绑上丝带包上彩纸,然后对他说,卫辅是我的家人。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照理说今天孤爪应该早点回家的,但是夜久等了很久他也没回来。幸福就在他差点要给黑尾打电话时孤爪回来了,抱着大束的红色郁金香,冻得脸发红。“怎么回来的这么晚?”夜久接过郁金香。“我……我本来不想买东西的,但是还是忍不住……”孤爪有点尴尬,“圣诞节快乐,卫辅。” 

#孤爪研磨と夜久さん#“为什么买郁金香呢?”夜久开心地抱抱孤爪,“真好看,谢谢。”“因为……不想买玫瑰嘛。”孤爪抱了抱夜久。“抱歉,本来准备了其他的……但是,只有花了。”“没关系啊,我喜欢。”夜久的尾巴开心得一摆一摆,“圣诞节快乐研磨,谢谢你把我当成家人。”“嗯……家人。” 

评论 ( 2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